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四大學生社團

學生活動

四大學生社團

 
 
一、系學會
 
本系系學會一直都是校內的績優社團。系學會從 1987 年成立至今,其宗旨以「增進全系師生的互動、和諧和團結,發揮觀光人的活力精神,積極認識國內外觀光相關的現況」為宗旨。系會組織共分 9 個部別 , 分別是活動、公關、器材、體幹、文編、美宣、總務、攝影、研發部。每一個部門都扮演了一個相當精采且重要的角色,
 
身為觀光人的你,將會發覺系學會跟你有極密切的關係。系學會是讓所有大學生學會自治的一個好地方。其中的幹部都是由學長姐們來擔任,對內處理事務,對外爭取權益,都要親自去執行。不同於以往的事事公式化,每一件事幾乎都是半成品,你是否已經躍躍欲試了呢?舉例來說,開學不久後的迎新宿營,便是由系學會精心策劃給大一新生入學之後的第一個活動。在活動中,不但讓你和原本不熟悉的同學變成好朋友,也讓你立即認識系上的學長姐,只要有參加回來的,沒有人會說不好玩。
 
除了這些,系學會還準備了許多的活動等你來參加,保證每一個都是精采絕倫。但是系學會可不是只會辦活動而已,它同時也提供了各位學弟妹們一個交誼的好地方。除了幫助你認識大學生活,也讓你結交到真心的朋友。系會章程中明文規定「凡觀光系大一至大四學生,繳交系費者,皆為系學會當然成員」。不管你再怎麼孤單,再怎麼不會與人相處,來系學會,每一個人都可以是你的良師,可以是益友。誰說在大學裡交不到真心的朋友,若是你不相信,系學會會幫你推翻這個理論!
 
觀光系系學會位於格倫樓六樓 G612 , 開放的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中午 12:00 ~ 17:00 ,開放時間內都有值班人員為你服務,平常有空也歡迎你來聊聊天喔!


二、天堂鳥領隊群

一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學生社團,藉由本系學生自行舉行的領隊訓練、國內旅遊(天堂鳥鳥遊)等活動培育不少優秀的旅行業從業人員

天堂鳥領隊群

三、實習旅行社

一個提供旅遊專業服務的學生社團,由本系與神采旅行社合作,於本系「格倫樓604」提供以下服務:
  • 設計及安排國內外班遊、畢旅行程(Tour)
  • 代辦護照、簽證、台胞證(Passport & Visa)
  • 代辦國內外旅遊(Domestic & Outbound tour)
  • 代訂機票、國內外住宿、遊覽車(Ticket、Hotel、Coach)
  • 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及旅遊資訊(Travel information)
  • 其他相關業務服務(Others related service)

實習旅行社


四、美麗讀書會

一個專門培訓空勤地勤人員的訓練班,由本系老師指導,並邀請專業師資進行嚴格的學員篩選。進入美麗讀書會的學員將進行課外相關課程訓練。

70_059dc2a8.jpg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