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進階觀光事業實習

校外實習

企業實習(三)

 
本系「企業實習(三)」是一門9學分的選修課程,學生於大四下學期前往所選擇之觀光事業機構進行為期半年(600小時以上)的實習經核定成績及格者即可取得修課學分

本系「企業實習(三)」課程目標是在於使同學獲取觀光事業(餐旅館、旅運、遊憩等)之實際工作經驗,體認觀光行業之文化特質,進而能對此行業有更深入之了解與認知,並對未來能有更明確之生涯規劃。

由於每個企業性質各不相同,實習內容各不相同,實習單位必須提出實習合作計畫,註明每週工作天數與時數,工作部門、工作內容、實習重點、與訓練課程及時數等,經本系相關委員會審查合格後納入合約。

配合實習課程之進行,學生需每週填繳交實習記錄、並於學期結束時繳交學習心得報告。此外,實習指導老師需到現場了解學生之工作與實習情況。欲修課者請務必參加實習說明會、行前說明會與返校座談會缺一不可,否則將取消修課資格,活動時間另行公布

「進階觀光事業實習」課程作業時程1070515通過.jpg

 

瀏覽數: